北區當舖 中區當舖 南區當舖

聯繫電話:(02)82595585
行動電話:0961369737
E-mail:
(02)82595585
中和區汽車借款

贖當又稱回贖,指當戶在典當期限屆滿時償中和區機車借款還當金本息及相應費用,從典當中和區汽車借款行換回原當物的行為。贖當標誌著典中和區機車借款當雙方權利義務關係的解除。 1.按期贖當:按期贖當是中和區機車借款贖當的基本含義。它表明當期屆滿,典當雙方終止典當交易的行為。在贖當過程中,典當行作為債權人,要收回中和區機車借款當金並獲得利息及相關費用,同時應向當戶返還中和區機車借款原當物 ,但必須保證返還當戶的當物完好無損,否則應負法中和區機車借款律責任。應戶作為債務人,應當首先向典當行償還當金並支付利息及相應的費用,然後才能以此為條件換回原當物。 2.提前贖當: 提前中和區機車借款贖當指當期未滿,典當雙方終止典當交易的行為。提前贖當的關鍵,在於典當行如何計收當金利息及相應費用。通常有三種情況。

按實際典當期限計收:即按日計收,表現為減收息費。如原典當中和區機車借款期限為一個月(30日),提前5日贖當,實際典當25日,則典當中和區機車借款行應收息費數額=當金數額×當金月息費率之和÷30×25;如當中和區機車借款金1000 元,月息費率共3%,則30日應收息費30元,而25日應收息費25元。從世界各國和地區的典當立法來看這種計收方式比較少見。我國海南省中和區機車借款人民政府1994年11月頒布施行的《海南經濟特 區典當業管理辦法》第14條曾規定:"提前還貸的,按實貸的天數計算"息費。按單位典當期限計收:即按月計收,表現為加收息費。如原典當期限為一個月(30日),提前5日贖中和區機車借款當,實際典當25日,但典當行仍按一個月計收息費,故應收息費數額=當金數額×當金月息費率之 和×月份單位。如當金2000元,月息費率共5%,則一個月應收息費100元。這種計收方式最為多見,屆於典當中和區機車借款國際慣例。 《瑞士民法典》(典當條例)第913條第1款規定:"典當所在出 質人贖回質物時,有按整月收取當月中和區機車借款利息的權利。"香港《當押商條例》第11條第1款規定:"當押商在將當押物品交回之前,除可收回中和區機車借款所向其當押的任何物品作為抵押品而由其支付或 貸出的本金外,尚可向中和區機車借款申請贖回該等物品的人支付及收取按農曆月計算的單利息。"台灣《當舖業管理規則》第19條中和區機車借款的規定是:"貨物在1個月內取贖者,概以1個月計算利息。 "